欢迎来到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

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

河南省中专学校- 罗山县中专-罗山县中职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安全每一天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  
 教育对于全社会,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是神圣的,但是神圣并不是一个至高的标准,还有比神圣更高的,那就是学生的生命安全。就像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所说的,生命不保,何谈教育?在过去几年,我国从南到北发生了很多起校园安全事件,让全社会感到痛心。

给学生更多的预防的常识,让加固的校舍同时在我们内心还能有一种加固的常识,让每一个学生更安全,是每一个家长期待的事情。

校园安全已经上升到了一个绝对的国家战略,它已经慢慢地形成全社会的共识。想想看,我们全国2.2亿学生,比世界上绝大多数整个国家的人口要多的多,他们的安全你想想该放在什么样的位置上?所以要回到一个具体的细节上,最大的安全防范是全社会达成一种共识。校园安全是神圣不可侵犯的,只能从各种角度去加固,加牢。

本课程系统地介绍了中职生安全教育的方方面面,包括国家安全、公共安全、实训安全、人身安全、财产安全、消防安全、交通安全运动安全、以及心理安全等等,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,提高安全意识,掌握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安全每一天
本文地址:http://lsz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209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