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

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

河南省中专学校- 罗山县中专-罗山县中职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杜绝“黄、赌、毒”——黄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  
 1.“黄”,易导致社会风气败坏,引起各种各样的社会犯罪,损害身心健康。


2.“黄”,冲击传统观念。因为中国对于性还是比较保守,所以很多未成年人没有正规的渠道去了解,但越是这样越好奇,于是黄色文化也在青少年中很有市场,其后果是滋生一系列社会道德问题。


3.“黄”,引发生理方面的疾病。主要是性早熟、手淫习惯的养成,还有前列腺长期充血,引发前列腺炎等病状。但只要能得到正常的教育,保持正常的心态,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。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杜绝“黄、赌、毒”——黄
本文地址:http://lsz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209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